台中吊車搬家,台中搬家公司,苗栗搬家,南投搬家,彰化搬家,台中搬家廢棄物處理

搬家前這樣做,搬家變輕鬆!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提供給您的搬家建議

一切搬家所該注意的事項是否準備週全了呢?是否有忘記什麼該注意的事項呢?就讓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告訴您。

搬家前準備事項:

  1. 搬家搬遷前,可以跟在進行搬家估價作業的估價人員,諮詢搬家常識。
  2. 細小物品、衣物或易碎等物品,於搬家前應事先自行包裝,本公司免費提供紙箱,衣櫥門、書桌抽屜等請以膠質膠帶封上,以免搬家時滑落造成損壞。
  3. 一次只進行一個房間,裝箱時集中整理,較不會混亂各房間之物品,搬家後較好整理。

搬家前注意事項:

  1. 搬家前一日,應事先與左鄰右舍打聲招呼,搬家公司於搬家時造成不便之處,尚且包涵
  2. 冰箱經搬運定位後,請過三小時後再插電源,以免損壞。
  3. 搬家公司是否有簽訂契約書,內容是否載明搬運樓層,承載物品明細,及搬運總金額。
  4. 搬家完成後,請驗收物品是否全部到齊。

立成台中搬家提供給您的搬家建議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