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貨運公司,苗栗搬家公司

南投搬家公司契約制,服務不打折 2018.03.19

優質南投搬家公司,顧客至上

依據政府規定,合法搬家業者應與客戶簽訂契約,立成南投搬家公司在搬家業務開始前,即會明確告知客戶契約內容,保障雙方權益。進行搬運作業前,應根據搬運物品數量及距離事先談好價錢,包括包材的數量也應事先說明清楚,這樣的制度能夠有效避免搬家糾紛,並提高搬運效率。立成除了是南投搬家公司,也是台中搬家貨運公司,提供中部地區優質的搬家服務,並把搬家制度化、專業化,員工均身著公司制服,給社會大眾良好的印象。謹慎周全的服務是立成的一大特色,執行搬家業務時,由經驗最豐富的搬家師傅,帶領一群細心、態度親切的工作人員,用最專業的技術來幫客戶完成搬家這件大事。立成苗栗搬家公司還會於搬家結束後,例行性電話拜訪客戶,詢問搬家時物品有無漏失或毀損,並期望客戶能提出建議改進的事項,以此為基礎,提供本公司日後改善的方針。

在找南投搬家公司的你,別錯過立成

你正在找風評不錯、值得託付的南投搬家公司嗎?立成台中搬家貨運公司是您的第一選擇,新聞事件時有所聞,有些不肖搬家業者,看準大部分消費者不常搬家、不懂搬家知識,刻意在估價時提出比同業還低的價格,客戶的家具都搬上車後,再以需要增加趟數等理由,惡意加價。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因此立成南投搬家公司特地制定了周全的收費標準、理賠制度,於搬家契約中詳細載明。另一項本公司的特色,家具定位服務,早在家具搬上車時,我們就會依順序擺放,如此一來在搬入新家時也能依照同樣的陳設來安頓家具的位置,雖然看是簡單又尋常,但這是許多同業不願意做的,有些業者運送家具到了指定地點後便棄之不顧,徒增客戶的困擾。立成台中、南投、苗栗搬家公司有二十年搬家經驗,最值得您信賴。

立成南投搬家公司聯絡資訊
服務電話:04-23059799 
免付費專線:0800-888-676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58巷10號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