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實例--客戶的衷心感謝 2018.01.31

前年6月與去年5月,承蒙余先生找我們搬家公司服務。沒想到事隔二年,余先生居然還記得我們。

昨天在新光三越不巧而遇,老遠的叫著我的名字,著實讓我驚訝。

余先生說,搬過很多次的東西(因公司的需要),對我們印象最深刻,那時候,我還在想是怎樣的情形之下,讓他這麼忘不了,該不會......我們給人家弄壞了什麼東西吧,這可就糗了。可是,我們立成搬家公司,一向特別注重客戶的東西,對於客戶的東西,都保護得很好才是。

"我們小姐說,你們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很有人情味,是專業的搬家公司"

"有人情味?我們是台中搬家公司又不是什麼媽媽土風舞,或者是什麼上了年紀的老人社團",我心裡想著。

"你們小姐也很和善啊",總要客氣一下嘛。

"是小姐說,你們立成搬家很好,而且還幫公司內的物品移動位置,好讓東西能夠歸位"

"應該的啦。"這不就是我們立成搬家公司服務態度。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更相信我們立成台中搬家公司,更能得到大家的認同。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實例--客戶的衷心感謝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