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推薦,搬家回頭車,苗栗搬家公司,大台中推薦搬家,南投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服務流程

立成專業台中搬家公司除接受同行的激烈競爭外,更建立起卓越的專業品牌信譽。

一個專業搬家公司,除了工作人員受過搬家專業的訓練以及細心親切的服務態 度,懂得如何運用技巧搬家最為省力,且不會損傷傢俱。以及必需的硬體包裝設備,(如棉毯、防震氣泡墊)等材質,來保護傢俱在搬運過程無法避免的顛簸與碰撞。搬運傢俱至目的地新居,並拆除包裝,完成傢俱的組合及定位。專業而完整的服務從免費評估、簽訂契約、搬遷過程規劃都讓客戶感到 肯定與認同。

電話查詢
我們有專人接聽電話洽詢,先行了解消費者搬遷指定日期、物品、樓層、需要何種車輛,所需搬家費用等細節。以及搬家路線、是否需要提供包裝紙箱材料及是否超重物品,如鋼琴搬運、金庫搬運、魚缸....

預送紙箱
到府搬家估價時,估價人員即依消費者的物品、傢俱等,提供是否進行精緻包裝,需要依消費者所需,包裝之任何材料,本公司均依成本價供應,包裝費用則酌收工資。

估價服務
我們將派專人到府為您詳細解說即估價,這些前置作業是完全免費的若需搬遷物品家具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1~2車﹞,可利用電話報價。

簽定契約
到府估價後,如雙方同意確認搬家細節,即馬上簽訂搬運契約書,電話報價或外縣市可用傳真簽立搬家契約。

準時到府
依傢俱物品數量派遣合適搬家技師與車輛人員提供客戶精緻包裝服務依客戶指定搬家吉日吉時,搬家人員準時到達進行搬家服務。

定位服務
搬家工作人員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整。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20年以上老道經驗,服務包你滿意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從事搬家事務已有20年以上資歷,主要服務有台中搬家,彰化搬家,南投搬家,苗栗搬家,吊車搬家,搬家回頭車,台中廢棄物清運...等,秉持「比您更愛您的傢具」的精神,善用各式專業的搬家技巧、搬運技術、包裝材料及保護器材,獲得客戶推薦及好評,尋找專業搬家貨運公司請選擇立成搬家,包您滿意。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