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台中廢棄物處理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首創GPS車隊管理系統 2018.11.24

台中搬家公司,隨時掌握搬家車輛位置

  隨著台中晉升為第二大城,搬到台中生活的人也愈來愈多,如何選擇台中搬家公司成了許多準備搬家的民眾關心的問題,不時會有搬家糾紛的新聞傳出,諸如家具毀損不賠償、搬家當天臨時加價等,這些少部分非法搬家業者的行為,造成社會大眾對台中搬家公司產生疑慮,要請搬家幫手之前,都會先上網查詢台中搬家公司推薦,或是請有經驗的親友進行台中搬家公司推薦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是合法且有多年搬家經驗的專家,在正式開始搬運服務前,我們會依政府規定,與客戶簽訂搬家契約,保護雙方的權益,也讓搬家作業能個順利無虞的進行。除此之外更首創搬家業GPS車隊管理系統,出車後全程掌握車隊行經的路線,若在路上遇到什麼狀況,也能快速通報給客戶知道,並立即排除問題。

嚴格要求員工素質的台中搬家公司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的搬家師父群都通過完善的訓練及考核,保障搬遷服務品質,且每次替客戶服務皆由有十年以上搬家經驗的輔導組長,帶領專業後勤團隊,從事前規劃:搬家路線的規劃、家具的搬運順序、判斷該派幾輛車、該搬幾趟,到正式搬運當天的家具組裝等,全程參與指導。秉持著「比您更愛您的傢具」的精神,善用各式專業的搬家技巧、搬運技術、包裝材料及保護器材。

  除了是一家台中搬家公司,立成也服務彰化、苗栗、南投等地區,不論搬家回頭車、大小家庭搬家、工廠搬遷、吊車搬家、台中廢棄物處理服務,皆獲得客戶信賴的台中搬家公司推薦。如有相關需求,歡迎聯絡我們。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聯絡資訊

服務電話:04-23059799 
免付費專線:0800-888-676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58巷10號
  聯絡我們   加入好友   撥打電話
立成台中搬家公司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 Design by E.LINK
工商黃頁 企業網站建置